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25 Oct 2009 - 不同平台接力上:Blog、E-Book、實體書、Twitter、Facebook ...... 下一站iPhone?

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:207%

「紅猴股評」Facebook專頁由2009年8月9日開啟,Fans數目累績已超過900,請按此瀏覽!

「紅猴股評」Twitter - 發放有用資訊、短評、感想及股票推介,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,Followers數目累績已超過400(加入請按此)

港股昨天以大成交上破,氣勢如虹,為亞太區股市中最強。恒指自3月谷底回升後,曾於7月、9月及10月回落至50天平均線後反彈創新高,9月時裂口上升配合大成交上破,但不久即見頂回落,昨天情况差不多,小心興奮過後短期見頂。摩根大通龔方雄於9月中估算,恒指年底會升至23,000(差不多到價),6至12個月可見26,000;國指年底會升至13,000以上(已到價),6至12個月可見15,000。


繼Blog、E-Book及實體書後,筆來今年又開拓了Twitter及Facebook這兩個免費平台發放「紅猴股評」,亦參與了gogoDig.com的計劃。Blog的總瀏覽人次已超越1,200,000,平均每個交易日達1,500;Twitter已有接近500個Followers,Facebook專頁的Fans數目已超越900,邁向1,000,那裡的互動性比Blog多了不少!

另外,最近亦和別人合作,計劃將「紅猴股評」放上iPhone這個越來越受歡迎的平台上,若有更進一步資料會向大家透露!


投資組合

於10月20日股評之後記,提及筆者在10月22日以$0.067買入200,000股美聯工商舖(459)。

投資組合的回報已達207%,比2007年10月恒指32,000時的219%已頗為接近,只要以現值計升多5%,投資組合市值便可超越歷史高位。但這麼近那麼遠,據龔方雄於9月中估算,還要6至12個月才能成事!

(按一下下圖可放大)


(Contact: redmonkey@redmonkey.hk)

3 comments:

wsc1960 said...

谢谢您的努力,加油!!

Paul said...

各位親友:

26/10/09 指數及各股指標數據已貼在【慧眼識牛熊】, 詳情請光臨我的網頁【慧眼識牛熊】參考賜教!

http://138vipbbs.com/blogs/blog1.php/2009/10/25/26-10-09

Paul
26/10/2009

Anonymous said...

ehh... love this threa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