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18

[投資課程 - 9月] 投資致勝篇 -潛力股發掘及建倉策略 (現已接受報名)

很多投資者都曾主動問我們一個問題,就是怎樣去選股,更直接是怎樣發掘潛力股,好像今年股價表現可人的億勝生物科技(1061)、澳優乳業(1717)東江集團(2283)等。 

普遍股票投資者回報不理想,由我們超過十年撰文與讀者互動所得,主因為: 

(1)  找不到好股投資,更甚是買了衰股
(2)  買到好股但「捉到鹿不懂脫角」(升少少便沽出,或買得太少)
我們於九月將訂立課程以基金經理角度作分享,對應以上兩點問題,加上即學即用之教學,令學生成為自己的基金經理。

2018-09-06(四) 19:00-22:00 (第1堂)
2018-09-13(四) 19:00-22:00 (第2堂)
2018-09-20(四) 19:00-22:00 (第3堂)
地點:尖沙咀金巴利道35號金巴利中心13樓03室
費用: $4,900

課程內容:  
(1) 如何將股票分類及按其屬性找獲利點 
(2) 如何因應個人情況建立投資組合及選取股份的指標 
(3) 致勝關鍵:怎樣發掘潛力股,並建立足夠信念(逐點條件作分析) - 公司質素/管理層質素 - 盈利質素 - 業務前景/長遠競爭力 - 收入盈利持續增長 - 趨化劑 - 估值水平 
(4) 組合投資與單獨選股在策略上有何不同? 
(5) 案例教學:模擬投資個案與學生互動 (用近期港股實例,一步步剖析怎樣運用以上方法)

[報名: 請按以下LINK網上填表] 

http://homebloggerhk.com/apply/?free=1
*必須填寫「1名稱」「2電話」「3電郵」「4課程編號 = TEMKA2」

【查詢:WhatsApp → 9101 0168】
【查詢: E-Mail → admin@homeblogger.com.hk】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