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5, 2018

25 Aug 2018 - 與管理層會面:參與Hypebeast(8359)股東會小記

我在8月8日參加了Hypebeast(8359)的股東會,為的是親身與管理層會面,希望解開一些疑問。正常程序後,主席Kevin Ma說可以在會後和大家chat一下,當遞交投票表格後,列席的董事們相繼離座,我第一時間不是找Kevin而是找財務副總裁Patrick Wong問有關上年度第四季業績不理想的原因。


其後KevinPatrick留守,大家企喺度chat當然是股東問問題他們答,初時Patrick主答,後來氣氛輕鬆了,Kevin也主動回應了不少問題。

chat了超過半小時,有股東問Kevin可否合照,他也很平易近人,不只答應他,還和其他股東逐一合照,當然我也爭取了機會,而我們也樂於輪流充當攝影師。


Hypebeast計劃在美國開零售店,實行和網購平台HBXO2O,其實此做法去年已於中環置地廣場店試行,短期計劃卻因反應理想延續至今。此店平時陳設簡單,直接銷售加網購提貨,但不定期會改頭換面,和不同品牌作cross-over推廣,7月便進行了四個此類活動。


我在股東會向Patrick提議公司應提強透明度,尤其股票將轉往主板掛牌,他說也正有此計劃,我們也熱切期待很快有下一次管理層會面,到時再作進一步分享。 

(利益申報:筆者為持牌人士,於執筆時,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,持有Hypebeast(8359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