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5, 2014

25 Jul 2014 - [全球股票] 個股新聞 (Facebook)

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,請Like已有超過8,000個Fans的「紅猴FACEBOOK」(按此),謝謝支持!

(以下為傳媒報導節錄,筆者並沒作出任何評論)

Facebook第二季收入急升61%29.1億美元,勝分析所預期的28.1億美元,盈利增長138%7.91億美元,每股盈利30美仙。上季每月活躍人數按年升14%,至13.2億人,每日活躍用戶人數,亦由首季的8億人,增至近8.3億人,反映用戶在該平台上花費更多時間。上季廣告收入急升67%26.8億美元,其中移動廣告的收入,增長151%,佔總收入比例由去年同期的41%,急升至62%,已成為收入支柱。廣告模式奏效,每月每戶平均收入(ARPU)由去年的2美元,增至2.24美元。各地域的ARPU均全告上升,當中又以美國和加拿大,以及歐洲市場增長最快,分別達6.44美元及2.84美元;而在其他地區及亞洲分別為86美仙及1.08美元。現時每月活躍用戶中,約62%用戶是來自其他地區及亞洲市場,足見業務發展潛力仍非常巨大。(節錄自香港經濟日報)





行政總裁Mark Zuckerberg在視像會議強調,Facebook不會走低端廣告路線。營運總監Sheryl Sandberg表示,現時的廣告客戶已高達150萬,證明其策略正確。相反,其勁敵Google上周公布業績,平均廣告收費跌6%,但以薄利多銷取勝。財務總監David Wehner表示,Facebook參與世界盃和康城國際廣告節等盛事,提高品牌效應,其中世盃期間共吸引30億人參與討論。客戶願以高價換取高質量廣告服務,上季平均廣告收費按年增加一倍。(節錄自信報)

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,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,詳情請按此 

授權同時刊載:
http://www.homeblogger.com.hk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