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1, 2013

1 Jan 2013 - [紅猴跑全馬] 開始較密集訓練!

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,請Like已有超過6,500個Fans的「紅猴FACEBOOK」(按此),謝謝支持!

自椎間盤手術後,為了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加強運動量,所以以參加比賽形式迫自己作定時練習,結果於過往數年參加了不少10KM及半馬(21KM)比賽,雖然成績不是理想的一羣,但為了健康,於指定時間完成比賽已心滿意足。

跑了半馬比賽已兩年,為求挑戰自己的能耐,今年決定越級挑戰參加全馬(42KM)比賽,不過以現時的狀態,完成比賽的奇蹟度達100%,為求增加成功率,今週正式開始較密集的訓練 

前天先作跑斜坡訓練,今天則作長跑,由調景嶺出發軍澳、坑口、銀綫灣,跑至西貢清水灣柏濤灣才折返,跑回調景嶺,2小時完成15KM。期後每週會逐步加長時間,令身體適應長時間跑步。






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,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,詳情請按此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