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1, 2014

1 Dec 2014 - 「KL及紅猴」讀者聖誕派對 (13 Dec 2014)

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,請Like已有超過8,800個Fans的「紅猴FACEBOOK」(按此),謝謝支持!

答謝讀者的鼎力支持,KL和我會舉辦一個聖誕派對有飲有食有抽獎」,大家輕鬆分享下之餘,到時會回顧2014年投資境我們亦為2015年投資環境及策略作前瞻,及我們的最新動向

因地點座位有限,若有興趣請盡快報名,萬分謝!

日期:2014年12月13日(Sat)
時間:5:00pm - 7:00pm (4:45pm登記)
地點:佐敦渡船街28號寶時商業中心907-910室
因屬答謝讀者,當然「免費」!


(非常感謝大家的熱烈反應,12月13日的活動於12月7日已告爆滿,自12月8日起的報名會放入Waiting List。我們或籌備另一活動,若12月13日未能為你提供座位,我們會盡快通知Waiting List的支持者新活動(若有)的時間及詳情)

報名方法 (座位有限,先報先得,報完即止)
將(a)姓名(b)號碼(c)Email Address

(1) 電郵至redmonkeykan@gmail.com主題「KLRM
(2) Whatsapp至91010168「KLR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