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14

14 Dec 2014 - 「KL及紅猴」讀者聖誕派對 (13 Dec 2014)高朋滿座,多謝支持!

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,請Like已有超過8,900個Fans的「紅猴FACEBOOK」(按此),謝謝支持!

答謝讀者的鼎力支持,KL和我2014年12月13日舉辦一個聖誕派對有飲有食有抽獎」之餘大家回顧2014年投資境為2015年投資環境及策略作前瞻,當然亦回答了與會者不少問題

反應踴躍,抱歉有不少報名者未能出席,希望我們能盡快安排相關活動。活動當天高朋滿座,在此多謝100位到場的支持者。

KL「見微知勢」專欄將於今年1231日告別,我們亦覺依依不捨,相信能有緣再聚!若你們想知道我們的最新動向,歡迎電郵至redmonkeykan@gmail.com


同時,亦恭喜所有抽獎的得獎者,高興我們將揀選股票的心思放在精選禮物上,同樣也得到你們認同



紅猴服務 ()
股A()
紅猴()
Facebook(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