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06, 2014

6 Dec 2014 - [個股] 為何佳明集團(1271)獨資投標住宅項目?

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,請Like已有超過8,800個Fans的「紅猴FACEBOOK」(按此),謝謝支持!

上月佳明集團(1271)股價升了78%,印象中集團主力買工業樓建造及經營數據中心,為何現在卻獨資投標住宅項目?

(來源:香港經濟日報)


佳明集團(1271)過往一年股價走勢 (圖片來源:ChartNexus)

不過,事實上集團的另一主業是建築,佔是年度上半年收入及溢利分別約82.6%及43.5%,其餘是包括數據中心的物業租賃。而在以往業績報告亦已提及從事物業發展的意向。

[上年度年報] 本集團藉此良機在地價調整至健康水平之際,利用其過往豐富的房屋建造經驗和物業發展經驗,加上有效管理物業發展及。建築成本,重新考慮再次從事物業發展業務。

[是年度中期報告] 本集團積極參與投標香港政府拍賣的土地,務求發揮其過往的房屋建造經驗及物業發展經驗,涉足物業發展業務。

(利益申報:筆者為持牌人士,於執筆時,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,並沒持有上述股票)

紅猴服務 ()
股A()
()
Facebook(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