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14

15 Dec 2014 - [滬港通] 「滬港通」推出首4周統計

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,請Like已有超過8,900個Fans的「紅猴FACEBOOK」(按此),謝謝支持!

(下列新聞節錄自信報)

「滬港通」推出4周以來,「滬股通」總額度用量為645億元,「港股通」則為83億元,即「南水北調」是「北水南下」的7.8倍。按港交所統計,「滬股通」平均每日成交額為58.4億元人民幣,平均額度用量為32.9億元人民幣(約每日額度25.3%)。「港股通」平均每日成交額為7.57億元人民幣(9.46億港元),平均每日額度用量為4.77億元人民幣(約每日額度4.5%)。而在97家合資格的聯交所參與者中,91家曾在過去4星期曾參與「滬股通」,平均每日有70家透過「滬港通」交易。



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,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,詳情請按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