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14

18 Dec 2014 - [傳媒專訪] 接受新城數碼財經台訪問

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,請Like已有超過8,900個Fans的「紅猴FACEBOOK」(按此),謝謝支持!

昨晚很榮幸接受了新城數碼財經台「散戶奇兵」主持人BillDesmondLewis的訪問,將於1224日及1231日兩個週三晚播出,期後可網上重溫。訪問內容包括寫Blog緣由、投資經歷,及對近日和2015年大市的看法,同時亦分享了新書「港股A餐」受歡迎及熱銷的原因,以及寫此書想帶出的理念!


網上重溫
按此到新城數碼財經台網站,在Menu Bar按「節目重溫」(若先登記為會員),在12月24日或12月31日(節目重溫可追朔至兩個多月前),在「散戶奇兵」的時間「21:00」按下,即可重溫!

若想收聽12月24日的訪問,可直接按此,從第8分鐘開始!
若想收聽12月31日的訪問,可直接按此,從第8分鐘開始!

智能手機或平板重溫
另外,亦可在智能手機或平板Download「新城財經」的App,在「節目足本重溫」按上述日期時間找到「散戶奇兵」,亦可重溫!(溫馨提示:節目表暫時出錯,但21:08開始的節目仍是我的訪問)

(新書「港股A餐潮(按此)銷情理想(按此),於各大書局發售)


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,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,詳情請按此


No comments: